青年副研究员招聘

发布时间:2021-03-08浏览次数:992

青年副研究员


研究方向

1. 多场耦合实验与理论

2. 新型功能材料与器件

3. 先进光电子物理与器件

4. 智能电子器件

5. 智能系统与应用基础


岗位要求

1. 在相关研究方向已做出优秀成果,36周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或行业工程师,具备独立开展研发工作的能力,并在本领域内展现出学术发展潜力。

2. 在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,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外语水平。

3.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、严谨的科学态度、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合作精神。

4. 以学术骨干身份参与光电院相关团队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,能够积极参与重大科研项目。


福利待遇

1. 研究院为青年副研究员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、良好的工作条件、国际学术交流机会、宽阔的个人成长空间和晋升渠道。

2. 研究院为青年副研究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、住房补贴和住房公寓保障。

3. 按复旦大学政策提供子女就读复旦大学附属教育体系机会。

  

应聘材料

1.个人简历(含学习、工作和科研经历等)

2.代表性研究成果(如代表性论文全文、奖励证书等)

3.学历证明

4.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


应聘方式

1. 申请人请以应聘岗位-博士毕业院校-姓名为邮件标题,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光电研究院邮箱:ioe@fudan.edu.cn

2. 联系人:莫老师

3. 联系地址: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(江湾校区)交叉一号楼